Joker.

1.鱼塘炸了?

勿上升正主,不让你开学你考试挂科!

故事发生在好香生日那天


好香:嗯~,下班回家咯.


车上,香香和吻文坐在最后一排1

刘文:翔哥,生日快乐

好香:嘿嘿嘿,我的生日礼物呢?

刘文:嗯~,我把我送给你好不好!〔吻上了好香的唇〕

好香:唔~

刘文:翔哥,你不会换气啊,看来要多练练啦!

好香:嗯~耀文~

刘文:好好好,不逗你了,你的生日礼物我放在宿舍了,回去就给你好不好?

好香:这还差不多。


回到家中。

我们的香香毕竟是小朋友,礼物这种事记得比较清楚

好香:耀文,耀文

刘文:咋了

好香:我的礼物

刘文:知道了,我给你拿好不好,呐,给你

好香:什么啊,这么神秘,我能拆开吗?

刘文:晚上你自己拆开看看吧.

好香:这么神秘

刘文:(你以为我会告诉你里面装的是玩具嘛,你现在打开,我直接社死)

好香:好吧,我先下去了,你快来哦

刘文:知道啦,快去吧小朋友

好香:我比你大


好香:阿程哥~(人没到,声音到了)

丁儿:咋了

好香:阿程哥,我今天过生日

丁儿:我知道啊,怎么了?

好香:那我能不能喝饮料啊

丁儿:这……

好香:哎呀,丁儿~好哥哥,就一次,一次,好不好嘛~

丁儿:好吧

好香:丁哥万岁【快速在丁儿嘴上亲了一下】

丁儿:【早晚把你办了】


得到允许的香香蹦蹦跳跳的来到冰箱前,打开冰箱,拿出最爱的可乐,正打算关冰箱时,发现了藏在最里面的粉色罐装饮料


好香:唉?这是什么,鸡,尾,酒?谁放在这里的呢?酒精度数不高,喝完应该没事吧,反正我也要成年人,就当尝个鲜,嘿嘿嘿,喝完在藏起来,没有人会发现,我真是太聪明了。(好孩子,请勿模仿)

【别问我丁哥去哪了,问就是刘文和小宋老师又又又打起来了,丁哥去看戏了】

所以没有人看的小朋友打开包装,一饮而尽,殊不知后劲有多大,但毕竟是小朋友嘛,没喝过酒,普通人喝酒喝完就睡,可我们香香是普通人吗,不是,所以,这位一口醉,一瓶疯的小朋友开始了他新的路途,耍,酒,疯。

待续,敬请期待.
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