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r.

5.当小哥放血时众人的反应。

    小哥放血时吴邪的反应:

吴邪:小哥!你又放血,你的伤口有多难愈合你知道吗,就这些破尸鳖,咱们可以对付的,你放血我会心疼的。(妈耶,我写了些啥)


胖子:啊哟,我的好瓶崽啊,你怎么又放血呢,胖爷我一个人就可以把它们搞定,你说你,胖爷好不容易给你养的细皮嫩肉的,你还放血,还这么深,你知不知道放血的危害啊,……


小花:死瓶子,你又放血[拿出电话]:喂,来人,把路给我清干净了,我看张爷还有什么机会放血,快。(有钱任性啊)


黑瞎子:哎哎哎,哑巴张,你又放血,我黑瞎子是摆设吗,我不能保护你吗,当然像我这么善良的人,这个费用嘛,另算,看在我们这么熟的份上,我给你打八五折,哎,哑巴,哑巴你别走啊,我给你打八折也可以啊……



评论(35)

热度(5906)

  1.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